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飲食感想 - Michaelis執事喫茶 - 四歸(2015/02/01)

Michaelis執事喫茶 ─ 四歸】

昨天回到家我才想起來,我這次應該是四歸而不是三歸啊!!

結果在日誌上寫了三歸。【認真又嚴肅的表情

我就是個蠢貨。

好了別廢話了。

下面是這次點的菜單。

『輕鬆茶  甜鹹混合』
『茶升級  梅坦』
『卡士達奶油泡芙』
『義式奶酪』



不得不說,奶油泡芙已經是我歸宅時的特定必點的點心了。

超級好吃。

這次我的主餐是點了輕鬆茶,甜鹹混合。

執事有問我要不要都是甜的或鹹的,不過第一次吃還是想吃看混合的。

左邊是甜的,右邊是鹹的。


中間有顆被切開的草莓。

想當初上次就是為了吃草莓交響曲,不惜吃土也要歸宅......。


第一個開吃的是右邊的鹹派。



由於早上先去認識的麵包店師傅新開的甜點店吃過了,現在再吃鹹的感覺好幸福。

整個就是超級幸福!

在切第一下的時候發現最底部的皮我切不開,只好先吃上面的餡。剛好被執事看到,他就拿了隻餐刀給我。還沒改掉面對非熟人會非常緊張害羞的習慣的我有些小嚇到,緊張的說了謝謝。

【名言:獨自一人的用餐時間就是緊張的天下】((((別騙人了

有了刀子就方便多了,迅速的把派分屍吃掉。


鹹派裡面有玉米有火腿。

火腿非常好吃。它比較鹹,連著其他餡一起吃剛剛好。

如果正餐食量沒很大的女生可以考慮吃輕鬆茶,點兩個都是鹹派。

絕對剛剛好。【【熱量不保證剛剛好

吃完派後喝口茶休息一下。

順便觀察今天的宅邸情況,可能因為是假日,人挺多的,雖然沒有多到滿座。

說到位置,我這次是在角落的單人座。進門看到位置的時候是有點驚喜的,不是普通的兩人座,是單獨一人窩在角落的位置!!!

咳咳,對不起,窩角落的習慣我還是沒改掉。靠角落才有安全感啊。

休息完了就是開始進攻下塊蛋糕。

第二塊是甜的。


藍莓口味的。

上面右邊那個黑黑的是葡萄乾。

左邊是藍莓跟....櫻桃嗎?

紅色小小的那個我不認識它啊──。

但是還是很好吃。

旁邊的葉子也不認識,一般常見的香料吧?有看過它但就是沒記得名字。

水果下面是卡士達餡,刷刷刷得一下子就吃掉了。好想要一整碗的卡士達餡啊。((((不可能你醒醒吧

吃蛋糕途中執事有來添茶,我剛好在分屍蛋糕要戳起來吃,結果蛋糕從叉子上掉下去。執事叫我不要緊張慢慢吃。

【我就是非常緊張緊張緊張但只是你們看不出來而已。】←內心語。

啃食完藍莓蛋糕,再吃掉草莓,慣例喝茶休息一下。

沒有吃完甜蛋糕的盤子照片。

因為蘭陵王把它收走了,我也不好意思說"等等!留下!我還沒拍照"這種話。

【順說一下,除了蘭陵王,其他的我就只記得臉!名字什麼的都不記得!OTZ】

看其他大小姐的文中說聖夜說自己是鯨魚腦,現在想想,我才是鯨魚腦吧!!宅邸裡也就這麼幾個執事我卻只記得蘭陵王!!

讓我面壁思過一下。【掩面

休息中間蘭陵王有來把裝著泡芙跟奶酪的盤子幫我拿到面前,說大小姐可以吃甜點了。

照慣例的是緊張的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說謝謝。

我的媽呀我都四歸了怎麼還這麼緊張啊。


擺到中間的時候我沒有拍照。

只好拿剛上來的時候拍的單獨照來撐場面。

順便強調一下,上面有草莓!!上面有草莓!!上面有草莓!!。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


泡芙已經吃過了三次了,只有初歸沒有吃過而已。

小小的,很可愛也很方便吃。

蘭陵王移動盤子的時候有問需不需要叉子,還是用手就好。我當然是說用手就好,我是個很喜歡自己親自動手的大小姐,還不習慣被人服侍啊。【掩面

吃完泡芙就開始進攻奶酪。

草莓超級好吃。

宅邸的草莓每次吃都好甜喔,在外面吃的都有點酸酸的。

奶酪的部分不錯吃,比布丁還要...固體一點?

奇妙的形容詞。(((自己吐槽自己行嗎?

不過還是很喜歡。也許以後不想吃主餐的話,會點這些東西來吃。

吃完點心後,照慣例盤子被收走了。在吃點心途中來了五人組,其中幾人好像是來了不只一次,好像很熟悉宅邸。

有點羨慕啊~看起來好輕鬆一點也不緊張。

羨慕歸羨慕,茶還是要繼續喝。



這次是喝梅坦。

寫日誌的時候不小心寫成梅旦了,寫的時候有點緊張。聽到隔壁桌(上一個寫日誌的人)說她還想寫什麼什麼已經構思好了,我就一整個緊張。

也許下次應該在平日來,人會比較少。

而且這次寫日誌我不是拿羽毛筆寫耶,另一位執事借我拉拉熊筆,剛拿到的時候我還在想,要怎麼弄出筆頭。壓了一下拉拉熊頭才發現是一般的原子筆,我都忍不住吐槽起自己了。

【嗯.....另一個執事應該是聖夜?】←思考

寫完日誌,剛好蘭陵王拿了結帳的單子來給我。

結帳的時候順帶買了兩本一大一小的本子。

然後因為茶還沒喝完,就又坐了一下。

偷偷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這次居然沒有人來提醒說出門的時間到了。

心安理得的繼續坐著。(((喂

到後面又來了一位大小姐才起了出門的心。

出門前再上一次廁所,出來經過櫃子的時候又.......看了一下本子。

收集癖又竄起,把黑色的唯一一本小本子也買走了。

好想跟家主說拜託下次留一套給我......。

昨天的食記大概就這樣。


---------------------------------------------------------------------------------

Michaelis執事喫茶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12:00~21:00
禮拜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