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飲食感想 - Michaelis執事喫茶 - 三歸(2015/01/03)

Michaelis執事喫茶 ─ 三歸
在FB上打的,就不重新打了。
記憶也模糊了呀~。(((還敢說



今天下午去了執事餐廳吃點心。


有事先預約,約了下午2點半。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打電話過去問能不能提前入座,當下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此這次是2點15分進入店內。

位置正好是在櫃檯前方的兩人座,根本就是天助我也!

個人不太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角落剛剛好,有安心的感覺。

不對,偏題了。

總之我這次的預約有預約到主廚特典~草莓交響曲~。

抱持著嘗試的心態來嘗這道美味的點心。

過去吃到的草莓大部分都偏酸,但是這道草莓交響曲的草莓很甜,根本一吃就愛上了。

最左邊的高腳杯是酒釀草莓,執事說的,但是我並沒有嚐出酒的味道,只有嘗到草莓酸甜的滋味跟
有點像薄荷葉的葉子的味道。正確的名稱是什麼我不知道,沒有問。
草莓上有一根千層派,個人覺得不要沾到下面草莓底部的液體會比較好吃,上面有一層糖粒,建議邊吃邊配茶。

中間也是千層派,上面有擠甜甜的奶油醬,不知道是什麼調的,甜而不膩。為了方便吃,我是先吃掉上面的藍莓再吃派。醬的味道跟派很搭。

右邊是草莓塔,我是先把草莓全吃掉再吃派皮。這邊的草莓有刷上類似果膠的東西,看起來有點閃閃發亮的感覺。超漂亮又好吃!

另外這次我點的茶品是巧克力布朗尼。這茶建議是熱熱的喝比較好喝,涼了風味就跑掉。但是因為前幾天蛇頭燙傷到現在還沒好,只能放涼點再喝,有點小可惜。

偷偷說一下,盤子上那片玫瑰花瓣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有先偷咬一口然後再聽執事的建議放進茶裏,飄在茶上挺好看的,就是最後它沉下去了。然後就被我吃掉了。

以上。



---------------------------------------------------------------------------------

Michaelis執事喫茶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12:00~21:00
禮拜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