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黑貓】購買紀錄:反光雨傘


如標題一樣,雨傘上的圖案會反光。

不過因為從來沒使用過所以不知道會有多亮。

買來純粹收藏用。

還被人家吐槽說雨傘買來本來就是要用的。

這雨傘有很多圖案,我選的是經典的魔法少女動畫---庫洛魔法使。


接著是反光的介紹。

老實說,我覺得黑的比較好看有質感,但是我還是一咬牙選了粉紅色。

要是哪天真的得用到這把傘,晚上時粉色一定比黑色清楚!

......應該啦。

先別提那些,現在就是實品圖上場的時候啦!!

絕對不是想轉移話題!

先來張有盒子的。


這紙盒子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貼紙沒撕乾淨的紙有點讓人鬱悶,仔細想想當時好像是我自己撕的。


好啦,把它拿出來後就是長這樣!!

手拿的地方是黑的,因為我選粉色所以它的外套也是粉粉的。


































把它的外套脫掉~。

就是長這樣。

我們可以很明確的看到小櫻的星星杖圖案。

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星星杖比鳥頭杖好看,但是又覺得鳥頭杖好像比較.....正式?

反正就是很微妙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是鳥頭所以習慣了,之後卻進化成星星有點不適應?


打開來後長這樣,老實說看它皺皺的我有點難過。

不過一般雨傘的確是會這樣所以也沒辦法。

再加上是淺色的,皺褶又更明顯了。

雖然有以上這些小缺憾,但依舊不減小櫻的魅力!

看那漂亮的圖案!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

糟糕,想回去重溫一下舊夢了......。


最後是支架的部分,大概拍了一下。

壓著推上去的地方好像是塑膠做的?

看著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它看起來跟一般的雨傘支架不太一樣。

嘛~反正是買來收藏的,我家附近基本上除非是無風的時間,不然風都超級大的。

之前有一支雨傘就是這樣子開花了。

當時我錯愕了一下,沒想到它就這樣在我面前開花啊啊啊啊。

跑題了。

總結論是,買回來收藏不錯!因為我沒有使用過。【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