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黑貓】購買紀錄:牛皮筆記本


這並不是我第一個從代購買的東西,但是當我收到這個的時候,興起了想記錄的念頭......。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呢。因為我買的東西其實不少。

閒話就到這裡吧。

我們開始來介紹一下這本筆記本吧。

首先來張全照。


















下面兩個是筆記本本體,上面是一些附加的小東西跟兩本補充本。

有著紅色圖樣的那個小信封跟旁邊藍底的小包裝應該是代購家送的。

那貓咪的圖樣我可是認得很熟啊。

附張大圖。



















紅色的是蠟封。還是封蠟?

反正就是像中古世紀用來封信封的是一樣的東西啦。

上面的圖樣是代購家的標準圖。應該說是商標。

右方那個沒仔細看,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拆封拿出來用,會心疼的。

剩下的就是一些筆記本的附加物,黑色繩子、小熊、替代本、多出來的一條麻繩。

接著咱們來開筆記本吧。



















外面是厚紙做成的小盒子,用麻繩綁住。

打開來就像圖片中的一樣,筆記本外還用了張紙包著。

右下角有個小圖案,是店家送的。

買的時候剛好有活動送了好多東西。

來張大圖。

















很漂亮的兩條魚。

有點想自誇一下,因為剛好是我的星座。私心滿滿啊。

然後我們來看一下筆記本的裡面。

















翻開來,第一樣是放名片的地方,只有現在看到的這一面,另一面是長條形的。能放長紙條。

話說左上的那個金屬片我不知道是什麼,有空再去了解一下。

















接著是他的本子擺放方式,裡面有三本,內頁可選擇有橫線沒橫線。

我選擇了空白牛皮紙。忘了拍照。不過就跟一般外面賣得差不多。

說真的對紙張沒什麼研究。


















最末頁是夾鏈袋,可以放一些東西,像是鉛筆細皮擦之類的。

旁邊那條是拿來關上筆記本的。

































這是附贈的,感覺用途像是書籤。

很漂亮。不過有點怕它掉了,在考慮要不要拿下來。

大致上內容物就這樣。

裡面的本子是可以拿下來再裝回去的。

挺不錯的。

最後來張代購方送的禮物跟卡片的大圖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