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黑貓】購買紀錄:羊毛氈戳戳戳(?


這次要介紹的是戳戳戳(X

不對,是羊毛氈。

來上張照片。


我已經做好了一個,代價是斷了一根針跟滿嘴羊毛。

我手邊沒鉗子,所以圈圈只能用咬的。

附圖。


小圈圈。

用來連接各部位的東西。

剩兩個,途中掉了兩個。

一開始我先做了小白球。


然後才是愛心


最後是貓掌。


在戳貓掌的時候斷了一根針。


慘不忍睹,我只剩兩根針了。

找時間去買一下針好了,希望書局會有。

上一下成品照片。





剛剛有個東西沒說到。

它插在球跟愛心還有貓掌裡的針有點長,我把它折彎,就像上面第二張圖一樣。

應該是我不小心把它們戳得太小了......。

做這個需要時間跟耐心。

一急就可能把針弄斷了.......當然,戳的姿勢可能也有問題,需要注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